Fragmon

间歇性OC&CP产出机,只会码文不会画画,无时无刻都在为手残拿不起画笔不能给oc崽们配人设图而痛苦i

「理砂」震惊!博识学会拉帝奥教授背后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真理医生×砂金,ooc致歉

☞尝试下论坛体,纯属口嗨XD

☞是匹诺康尼事件结束后的时间线,纯造谣,肯定会有剧情背刺,图一乐就行

☞部分话参考内鬼剧情,注意避雷∑剧透(真的会有吗)




#震惊!博识学会拉帝奥教授背后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1L 楼主

如题,家人们谁懂啊,昨天晚上我找拉帝奥教授送论文的时候,不巧撞见了这一幕QAQ。我回去后翻来覆去睡不着啊,博识学会平时能把人骂哭的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居然!居然跟别人亲亲抱抱....我好像无意间看到了拉帝奥教授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啊啊啊啊啊啊.....

[查看图片]


2L 真理在哪里

什么!我一天没逛论坛教授他怎么就背叛我,啊呸,背叛真理堕入世俗了,呜呜呜呜,梦碎了


3L

二楼你真的.....俺也一样!


4L 狗仔队招人有意兼职看我头像

这图拍的很隐蔽啊,角度也很完美!楼主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这边狗仔队做兼职,潜力无限啊!


5L

我天我天我天,这真的是我可以就能免费看的吗!!!


6L 我不是铜仁女

非常好的代餐照片,爱来自博识学会


7L

这年头狗仔队也不容易啊,在论坛里打广告找兼职(黄脸擦汗.jpg)


8L

有没有人知道对面的人是谁啊!脸被遮住看不清啊!


9L 

这是什么!拉帝奥教授,来一口,那是什么!不知道谁,也来一口!拉帝奥教授的眼光肯定不会错!


10L 你才睁眼瞎

这满身华丽的配饰,这位神秘人非富即贵啊,不会是拿钱买一夜情吧,这年头有钱人玩的真花


11L

楼上真是敢说啊,不过你别说,拉帝奥教授那么好看,确实有可能


12L 真理义父怎么你了

你们这些不知道真理义父性格的人能不能别乱说啊,义父他是那种人吗,你们这纯属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啊


13L

你们楼上楼下怎么吵起来了啊喂,peace and love,peace and love please


14L 纯美,无处不在

阁下的行为我十分赞同


15L

这楼摇摇欲坠要歪了啊!楼主去的真是不巧啊,想问一下楼主现在还好吗(扶一下)


16L 楼主

谢谢,人还活着,只是有些恍惚=口=,对了,那张图有点不清楚,我发一下高清修复原图,我不允许只有我收到冲击谢谢

[ 查看图片]


17L

OMG这图清晰度好高


18L

楼主有看到正脸吗,有看到吗有看到吗(好奇探头)


19L 机灵鬼

有看到应该就说是谁了,照顾一下楼主混乱的精神吧


20L

这种情况下偷窥有点不太礼貌了吧


21L

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想尽办法偷窥吗(手动狗头)


22L

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想尽办法偷窥吗(手动狗头)


23L

这种情况下不应该想尽办法偷窥吗(手动狗头)


24L

所以楼主有看到另一个人的正脸吗(执迷不悟)@楼主


23L楼主

你们大晚上都不睡觉吗(¦3[▓▓])

当然没看见啊呜呜呜呜,我碰上的时候他们好像在那个啥,没敢拍到正脸我就直接跑掉了啊o(╥﹏╥)o,要是真的拍到正脸发出来被教授看到我会死的,我发这图都是冒着死亡的风险,你们可怜一下我这个苦逼学生吧


24L里昂别跑

那个啥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啥吗(自动变黄)


25L

姐妹你......


26L

请务必让我穿越到事情发生的那一刻


27L  贴贴俺cp

这照片修复的好啊,教授这健硕的身姿,和另一位纤细的腰肢形成了鲜明对比啊我天,这含金量,这溢出屏幕的张力,这令人想入非非的姿势!好,决定了,我要开始造谣了!笔来!(擦口水)


28L

神秘富豪和维里塔斯·拉帝奥教授那些不为人知的事对吧(黄色)


29L

另外一个人的身份都不知道你们就开始虚空磕了是吧


30L

铜仁女拯救世界!


31L

所以有没有知道另一位是谁!这对我很重要谢谢!


32L  名侦探渔公

谢谢,刚点进来就被一堆裤子绊倒了。你们说的那位神秘人手上带着的那串宝石链很特别啊,虽然不是很清楚,但是这材质样式勉强看上去应该是东陵玉吧,纯度看起来很高,大概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查看图片]


33L

给大侦探跪一个(下跪小人.jpg)


34L 

所以有什么人会以宝石为代表啊、



35L玉石批发

东陵玉.....东陵玉好像也叫砂金石来着,嘶,这....让我想起那个部门的人.....



36L

?什么部门,细嗦


37L 

?什么部门,细嗦



38L今天绩效ddl完成了吗

真的假的啊,35L你别乱说啊,很吓人的



39L

你们怎么都这么细啊,只有我看着这照片无能狂舔屏幕吗


40L 

好好好,就我孤陋寡闻不知道是吧


41L 什么什么

Wc,不会是公司的那个部门吧


42L  细思极恐的卡密

楼上你这么一说.....那不就是


43L 什么什么

是那位吧?


44L 细思极恐的卡密

是那位吧


45L

?楼上不要加密通话啊歪,论坛就是用来分享的啊!分享懂不懂,那位是谁,快告诉我,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


46L

我好像也知道了.....


47L

我也......


48L 快到瓦力来吧

拉帝奥教授居然喜欢那种类型的吗,不敢相信(猫脑过载.jpg)



49L 名侦探渔公

感觉挖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思索)


50L

所以有人揭秘一下另一个人的身份吗(放下毯子)(躺)(盖好被子)


51L 什么什么

这真的能说吗


52L

还是算了吧


53L 毛茸茸拯救世界

宝石名都扒出来了,随便查一查就知道了吧,与其让别人到处问,倒不如直接说完事得了。星际和平公司,想必各位都知道吧?其中隶属的战略投资部,以砂金石为代表的[石心十人]之一,砂金,就是那个家伙。


54L 细思极恐的卡密

说...说出来了


55L aaa

好勇@口@


56L

真的假的?!!


57L

今天又受到了一次冲击谢谢


58L

他们这是地下情侣吗,也没听到什么风声啊



59L 这个昵称很正常

确实


60L

确实


61L

确实


62L

确实...d=等,怎么各位就这么坦然的接受了!我的拉帝奥教授啊,就这么被,被,被另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大佬给(痛心疾首语气)


63L细思极恐的卡密

不接受也没有办法吧.....毕竟那位不好惹啊,你们教授被盯上了估计也就没有人再敢掺和了


64L 砂金的小迷弟

盯上是什么鬼啊歪,砂金大佬明明很亚撒西好吗!


65L

吃瓜竟吃到自己家,我蛊惑人心的砂金宝贝的清白呜呜呜呜


66L

↑我们拉帝奥教授的清白也没了好吧



57L  别看了快去工作

我就知道拉帝奥教授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和谁..... 但是砂金大佬这个性格真的不会出事吗



58L

你们口中的砂金先生....听起来不是个好惹的人啊(瑟瑟发抖)


59L 十万个为什么诱捕器

那是当然啦,那只小孔雀可是出了名的花心,他那张嘴,什么话都能从里头冒出来,花言巧语巧嘴滑舌,一张一闭能把人的心肝给哄骗走,等满身光光都察觉不到被那家伙骗的什么都不剩还满心追随的人比比皆是呢


60L酒馆小透明

别问,一问一个不吱声


61L sable

怎么,小子,也被砂金骗过?



62L 酒馆小透明

呵呵。


63L 摄像头摄像头

欸,你们这么一说,再一看这照片,我好像之前在赌场遇到过他们......不过我不知道他们名字,但是身形好像大差不差......


64L 

集美细说(端碗)


65L

家人快请(拿出鸡腿)


66L

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你们(真理沉默.jpg)


67L 摄像头摄像头

雅蠛蝶,我开始紧张了,这样私底下说是不是有点危险,嘛算了,就是,那天我心血来潮去赌场玩,结果赌运不佳钱输了不少,剩下的钱只能去吧台点酒,结果我坐在吧台边等酒的时候,旁边突然坐下了一个男的,带着个石膏头,他坐下后也不点酒,反倒是拿出了一本跟砖头一样厚的书看起来,口里是不是还念念有词我寻思这年头行为艺术已经这么夸张了吗,赌场看书是傻子才能干的事吧,估计里头装的是黄色塑料,嘛,毕竟总会有人会出于羞耻心拿个书皮遮一下。


68L 摄像头摄像头

出于好奇啊,我拿酒的时候偷偷瞄了一眼,豁,那满书居然全是密密麻麻看不懂的符号,得,看来这人真是个行为艺术者,还是脑子瓦特那种,不解风情的很啊,赌场的地方是学这正经东西的地方吗。最关键的是周围那么吵吵嚷嚷,那石膏头居然能看得进去,估计把那石膏就是个屏蔽器了


69L 

那可不,石膏头已经可以说是拉帝奥教授的个人符号了


70L

↑噪音屏蔽器是吧


71L

67楼你这讲的我都不知道从哪吐槽,什么行为艺术,我们教授那叫不受世俗诱惑好吗!吾辈皆模啊!


72L

哎呀当时不是不知道吗,这样显得更有代入感不是吗

刚刚那些不是重点,重点是下面:

我不是在那喝酒吗,结果没喝多少中心赌池那边突然出现嘈杂起来,我就看着成堆成堆的人望那边凑,朋友们,中心赌场那边居然那么热闹,肯定是有大佬空降,这热闹肯定要凑啊,我就赶紧也挤过去看,当时那边,人山人海,我费劲巴力才瞟见了被人群簇拥的那位,你是不知道,他面前的筹码不知道堆了几堆,数都数不清,发牌的荷官表情那一个精彩,嘿,要知道荷官都是群面瘫,我还是第一次看荷官的嘴角绷不住,那可太有乐子了



73L 摄像头摄像头

那位到是淡定,不急不慌把玩着块宝石,那宝石铁定是个价值不菲的货,回想一下模样挺像32L发的那图片上的宝石,咱就是说,果然能赚翻全场的都是有钱主,可惜大佬带着买面具看不到脸,不过我记得那位脖子上有个黑色标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你是不知道,看着那筹码一堆一堆望他那凑,我们这些看客都有些麻木了。到最后那大佬估计也感觉无聊了,我本以为他会兜钱走人,结果有钱人就是不一样啊,他直接把那些钱扬了,你说说,人家大佬不仅厉害,而且人心多善啊,人家玩完二话不说扔钱接济穷人,这事在咱这赌场可是比出千不被发现害难得啊



74L 摄像头摄像头

俗话说得好,掉地上的钱不捡白不捡,当时场面那叫一个热闹,嘿,大家都抢风头了,面子什么的没几个顾得,天上掉馅饼的事谁不喜欢,可惜咱争不过,也就只能眼巴巴看着人家哄抢,末了还被挤倒,好不容易能抬起身,抬眼却撞见那不解风情的石膏头站在哄抢的人群里望混乱的中心望,不得不说他站的可是真稳,晃都不带晃的,就那么朝那边看,好吧,我也不确定他到底是不是在望那边望,就顺着他那目光延伸,呵,您就说巧不巧,直接延伸到赌池中心那位大佬的脸上,而且那大佬的目光正好和那石膏头对上,还朝石膏头那方向扬了扬下巴,晃了晃自己手上的宝石!然后我就听着那石膏头里传出一声笑,然后他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没过一会,那位大佬也不见了。



75L  在下赌场酒保

在现场,是真的,赌中心赌场热闹那阵我在调酒,还听见那石膏头望向那方向自言自语了句“本性难改的赌徒”,怎么,我也是小情侣的情趣play的一环吗



76L 

我天我天什么赌场大佬和学术大佬的暧昧拉扯,这,这#$×&%¥#@



77L

有人嗑拉了,我不说是谁,反正我嗑拉了


78L

在金迷纸醉的赌场中两人隔这混乱的人群遥遥相望相视一笑,这画面,不要太美呜呜呜呜



79L

太太会说多说点,孩子要饿死了



80L 楼主

一觉醒来方发现自己好像爆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感觉我脑袋不保了家人们



81L 那么大一块枕头

拉帝奥教授:动动脑子!(书砸头)


82L

↑生动形象


83L

拉帝奥教授那么出了名的严格,真的无法想象他会谈情说爱啊歪(悲)



84L

关键是居然和砂金那家伙谈....砂金看着就不正经,到处撩人还张口闭口什么“朋友”“朋友”,我估计前科都不知道多少,真理那石膏脑袋居然能忍受他?

噫,一想到他们俩贴在一起拿画面我就觉得怪的要命


85L

(O_o)??你是否有点多余偏见了,砂金大佬只是说话圆滑了点而已,你不要血口喷人的楼上的


86L

我倒是觉得84楼说的有点道理



87L

什么到处招摇撞骗的花孔雀啊(战术后仰)



88L (⊙_⊙)

你别说还真是..... 我们这边背地里都叫他孔雀精,估计你们教授是被他那好看的皮囊和花言巧语给骗了,他那东西根本没心,估计就是玩玩根本没放在心上,他那哪次不是撩完就跑,就喜欢把别人耍到团团转才高兴,整一个人就是大写的恶趣味



89L

但是砂金大佬真的很好看啊....我一个男的都有点心动....呸呸呸,咳咳,敬仰



90L

出现了,南通!



91L

这年头你们上论坛都不实名吗XD



92L

怎么大家就开始聊起来砂金了啊歪!好好好,就我完全不知道是吧



93L 毛茸茸拯救世界

↑我觉得你还是别遇到他为好,不然没点本事就栽进去什么都不剩了


94L

有那么可怕吗_(¦3」∠)_,砂金大佬明明平时对我们温温柔柔,只是有点爱开玩笑罢了



95L

得,又被蛊惑了一个



96L

呜呜呜呜,砂金宝贝那么可爱,我甘愿被他耍的团团转!他那是对我好,在历练 ,你们不要太血口喷人!



97L

歪,是妖二零吗,对,这边有个已经神志不清了,什么,没救了,送精神病院,那可太可惜了



98L

醒醒吧家人,他撩过的人估计不知道有多少,我百褶我手指脚趾估计都数不清,哦,顺便说一句,我是百足虫)



99L

可怜我们的拉帝奥教授也逃不过.....那家伙到底下了什么迷情剂,拉帝奥教授那么理性的人肯定察觉到了吧,不会是,不会是被纠缠了吧



100L 十万个为什么诱捕器

谁知道呢,那家伙玩的那么花,撩人手段不知道多少,哎呀呀,你们那石膏头怕是被他当成攻略对象了,换种口味换种风格,之前他在匹诺康尼给那鸡翅膀男孩也走近过,跟这个刚说完话又屁颠颠去戳弄那个石膏头博士,精力真是充沛


101L

有没有人能让教授别跟这个人混了啊,教授啊,你明明值得更好的啊,比如我啊!


102L

图穷匕见了小子


103L

怎么这位先生被你们说的落下一屁股情债一样



104L 阿巴斯卡

↑把一样去掉吧亲,他就是


105L

说不定教授也就是收集样本,反钓懂不懂


106L  知识就是一切

但是想到拉帝奥那种人谈情说爱果然还是 ....他真的知道怎么谈情说爱吗,我真心怀疑他是那种拉炮也要在之前认真研究黄色塑料的人,活生生把小黄书看成学术论文



107L

↑教授真的会有那种世俗的欲望吗


108L

首先,他是个人,人都应该有吧


109L 有去夜店做研究的吗

第一次听有人把拉帝奥教授当人,人家清心寡欲好吧!之前我在他课上看小黄书被逮到他面无表情的把我那书收走还说什么“在学术殿堂看这种东西,你应该去夜店亲眼研究,想必还是那里适合你”


110L

笑死了,坦坦荡荡



111L

世俗与我无关 .jpg



112L

我就静静吃瓜,不说话


113L

所以有人知道内幕吗,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114L

咱不知道,说不定人家只是一夜情呢



115L

毕竟也没有什么当面一起出现,更不用说本人有没有官宣了


116L

有胆子大的去问问教授吗


117L

你确定你不是在找死吗亲,先不说问了会怎么样,教授估计不会给你答复,只会送你一书锤



118L 砂金

是真的哦



119L

???


120L

???


121L

???


122L

???


123L

WC?



124L

不是整蛊玩笑吧,今天不是愚人节吧,是开玩笑吧!



125L 砂金

很不幸,确实是本人,哎呀呀,我说怎么那天和维里塔斯在楼下有感觉到目光,果然还是被发现咯



126L 维里塔斯·拉帝奥

之前就让你在外面注意点,怎么,赌徒,看来你对这个结果很满意



127L 楼主

。我要死了


128L 砂金

哎呀,朋友,你不用那么悲观,只是找个机会宣誓主权罢了,说起来我倒应该感谢一下,唔,口头感谢是不是有点太没诚意了,你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吗,只要我能弄到手,都可以给你当做谢礼的


129L 

我感觉楼主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吧



130L

砂金先生,我是你的粉丝啊!!!!能不能给个电子签名呜呜呜呜,这对我很重要



131L 砂金

嗯嗯嗯,实际上是没问题的,但是我怕我家亲爱的不高兴,所以还是下次单独的时候在给你留咯


132L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我家亲爱的啊啊啊啊啊啊


133L 满地找糖

要电子签名反倒被秀一脸,可怜的人


134L 楼主

谢谢,砂金大佬你不要再说了,再说下去我的头不保了,明天的太阳,我还能看到吗



135L

要不然还是删帖吧楼主,孤证不立XD


136L 机灵鬼 

↑你可知手机上有种功能叫截图


137L

有种被正主贴脸开大的美


138L

再见了家人们,我删帖了,愿我明天还活着


139L

一路走好


140L

一路走好


141L

哎哎哎我才点进来啊歪!



——你所查看的帖子不存在——

点击返回首页

评论(18)

热度(63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